《令人心动的offer2》终于回归!嘉宾阵容很满意,硬糖少女也来啦

2020-08-03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职场类的综艺节目市场上比较缺少,但是这些综艺在质量上还是让人很满意的啦,比如《令人心动的offer》这档综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第一季请来了何炅,郭京飞,papi酱,蓝盈莹,周震南等明星担任观察嘉宾,来观察8位实习法学院学生如何一步步经历残酷的职场竞争。这样的综艺节目还是挺有新意的,所以也让大家特别期待还有第二季,嘉宾团阵容最好是原班人马啦,那就最好不过了。

而在近日的综艺官宣大会上,大家就看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令人心动的offer》官宣回归第二季啦,新的一季即将来袭,而在大会上放出的拟邀嘉宾阵容也令人十分满意,甚至还有一位当红女团硬糖少女的成员呢!而从这次官宣你的拟邀阵容来看,有一说一确实很不错,首先呢,新的一季有了新的内容,然后嘉宾阵容也有了很多变化,周震南,papi酱不在了,但何炅继续回归!

何炅的回归可以说是放大家放下了心中的石头,因为这类综艺其实很多时候是比较平淡的,所以需要一个能带节奏,活跃气氛的嘉宾,何炅就是不二热选啦,他的回归相信是很多小伙伴都期待的,在第二季里,何炅的新身份是“最出圈的主持人”。

然后其他邀请的嘉宾基本上是全新的阵容了,比如杨天真,就以“最初全的老板”身份来到了第二季!对于杨天真,可能很多观众对他是又爱又恨,毕竟是很多明星爱豆的老板。而杨天真其实也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了,比如《明日之子3》还去当过导师,还有《创造营2020》杨天真也做过飞行嘉宾。不过话说回来,杨天真虽然不是艺人,但综艺感还是挺好的,请来她感觉也会有不少的惊喜吧。

因为是和“法”相关的综艺,所有这档节目还请来“最出圈的法律人”啦,他就是有着法学博士席位的罗翔,在业内可是有着鼎鼎大名呢,专业方面就交给他啦!

不过要说到《令人心动的offer2》最让大家意外的拟邀嘉宾,应该就是希林娜依高了吧?这位硬糖少女的C位成员,没想到也会来参加这档综艺,挺让人意外呢,因为希林娜依高才刚出道不久,直接来袭综艺也是很棒了,不知道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而希林娜依高身为硬糖少女的C位,也确实很优秀了,给她这档常驻综艺也符合她C位的定位啦,所以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希林娜依高,相信能给观众么不一样的惊喜。

《令人心动的offer2》的嘉宾阵容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所以也期待着这些嘉宾们的表现,当然了,目前只是拟邀状态,嘉宾们会不会来还是个未知数,也希望节目能快快带来第二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