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主播,向未来”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15强角逐,巅峰之夜!

2020-11-13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浙江广电黄金眼MCN策划制作双鹿电池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台网融合主播养成类节目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从9月开播至今,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2个月。大家一同见证着星主播的成长,今晚8:10分,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将迎来总决赛收官夜,15位星主播学员将在舞台展开最后的角逐。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巅峰之夜以“星主播,向未来”为主题,将设置考验星主播们短视频、直播知识储备的“魅力星问答”;考察临场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的“状况直播间;考核星主播产品卖点锻炼能力和话术呈现的“主播星溯源”三大环节,考察学员们的综合能力,学员们将对最后的三强席位发起争夺。现场另有101名大众评审对学员表现进行投票,屏幕前的观众也将一同见证这场直播竞技秀。

  昨晚15组星主播公益直播,冲刺巅峰之夜,公益助力农产品和国货的销售,同时把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带给观看直播的每一个人,学员们为总决赛的比拼蓄势待发。

  回顾近两个月的比赛历程,从线上报名星实力展示,到第一次现场录制,从美丽乡村径山书院来到杭州萧山中国top直播电商产业园,从浙农控股集团“助力公益,点亮美好生活”到双鹿工厂。经过了层层筛选,经历了重重考核,他们用短视频记录家乡之美,以直播的方式为公益发声,通过8期不同主题的内容实训和考核,星主播学员完成了从行业小白到专业主播的成长蜕变,最终15位星主播走向了巅峰之夜的舞台。

  《来吧,星主播》立足于直播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以素人主播养成为内容主线,通过节目内容平台、流量运营、主播考核实训为有才华有潜力的素人们创造机会,为素人主播提供职业赋能。

  这档跨屏融合、跨赛道比拼的主播养成新综艺,在观看数据、品牌营销、话题热度、素人主播孵化等各个方面,都交出了一个漂亮的成绩单。

  截至总决赛前夜,《来吧,星主播》节目全网曝光总量超1亿次,抖音话题#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曝光量达6000万,单条抖音短视频播放量超2000万,单期节目抖音直播同时在线人数累计达300万。除了收割节目端和话题端的流量外,在星主播学员们的养成孵化上同样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员抖音账号基础播放量增长2000%,公益助农直播带货量增长最高达1480%。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没有综艺节目模式参考,没有跨屏融合类节目经验可以复制。放眼全国,甚至在主播养成这个模式领域都尚处于一片蓝海,整个策划运营团队都在全新的模式下,努力尝试突破,构建全新的传播矩阵以及孵化主播的有效路径。

  特别值得一提是,通过民生休闲频道、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连续8周的节目周播,目前有部分特色鲜明的星主播学员已经收获了自己的基础粉丝群。更有不少观众,通过节目近距离了解了真实的主播行业生态,为行业树立了正能量的传播形象。

  《来吧,星主播》是双鹿电池和浙江广电黄金眼MCN的一次合作试点。以节目为支点,推动了主播产业发展,将传统媒体的融媒转型,向更深一度推进,打响了台网融合主播养成类综艺节目第一枪。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通过电视大屏播出、手机小屏同步播出,实现台网互动和大小屏联动,开创融媒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