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3》慢综见细节 三组明星夫妻婚姻态度引共鸣

2020-12-07 17: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由腾讯视频播出的《幸福三重奏3》已经播出到第六期,三组明星夫妻三种相处模式被网友热议,他们互相包容,相濡以沫,将爱情、家庭和婚姻处理得非常恰当,幸福感简直溢出屏幕,教会观众许多相处之道。作为幸福生活官的美克美家,也一如既往的陪伴在他们身边,用舒适、艺术、时尚的小屋设计风格和产品为他们营造幸福的每时每刻。

包文婧做客节目 自曝想要西柚夫妇同款幸福小屋

包文婧此次作为飞行嘉宾,与新手夫妇何猷君、奚梦瑶交流分享了婚姻生活中值得关注的问题。更与奚梦瑶谈到每个新手妈妈或多或少会有产后抑郁的反应,勇于表达自己的情绪一定程度上可以得到缓解。奚梦瑶带着包文婧参观自己的幸福小屋,从玄关到客厅到餐桌到卧室,称赞美克美家早安玫瑰椅好看又舒服,让自己幸福感爆棚,每天看到它心情都很好。粉红配色满满的少女感,带有甜蜜的糖果气息,非常适合新婚夫妇的卧室中摆放。包文婧看到幸福小屋整体设计更是羡慕不已,称很想要一个同款温馨之家。

 

 

三组明星夫妻婚姻被热议 不同夫妻有相同幸福秘笈

西柚夫妇从相恋到结婚生子,一直被网友所讨论。何猷君对网友评价感到困扰,奚梦瑶开导他不要在意,也不要消极。外面的声音总是过去,留下来的都是最美好的回忆,家人的爱才是需要在意的真实。奚梦瑶初为人母,有不安和焦虑,身体也很虚,何猷君理解并将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她身边。

新婚夫妻正处在甜蜜期,美克美家为他们打造的幸福小屋充满活力又不失都市的时尚感。小屋玄关处的装饰品搭配颜色素雅又带有满满的艺术气息,舒适又精致的三人沙发,舒服又实用,两侧的边框精致巧妙,配色简单大方,是他们打游戏、看电视和休息充电的最佳场所。卧室的床来自美克美家X伊森艾伦,这种软包床躺起来十分柔软舒适,微甜时光香薰系列让他们相处的时光更放松,让家的味道更温馨。

 

 

 

于白夫妇内外分工明确,携手相伴。于谦是典型的中国式丈夫,更多充当保护者的角色,白慧明脖颈疼痛,他立刻花式按摩。白慧明照顾家庭,打理自家产业,陪于谦买钓鱼工具,十岁的年龄差无法阻碍二十年婚姻的相知与默契。美克美家为他们打造的幸福小屋主打田园风格,以暖色实木搭配为主,舒适又耐污的京都秋日沙发上有于谦读白慧明亲笔信的催泪瞬间。于谦对白慧明的宠爱藏在海泽顿圆餐桌上的一日三餐中,餐桌极具高级感,细节处理也很巧妙,无论是两人用餐还是亲友家宴都赋予了餐享时光新的意义。原木风格的茶几和书桌,让书房更显文艺气息,给了两个人更多独处和思考的空间。

 

 

楠京夫妇彼此信任,毫不设防,吴京的纯真和孩子气在谢楠面前展露无遗。钓鱼活动中吴京戏精上身,表演钓到大鱼,谢楠没有戳穿,掩面低笑还附赠一句点评:演得太好了。清早起床,吴京懵懵的状态,谢楠讲冷笑话逗他开心。两个人能玩在一块,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对对方的绝对信任和支持。他们的幸福小屋简约纯粹,浮游沙发椅舒适又简单,原木心情床头柜搭配其中毫不违和,在节目的慢时光里,楠京夫妇享受时光,玩的尽兴。

 

 

美克美家坚持品质追求 打造温馨之家创造无限美好

《幸福三重奏3》给三对夫妻带去一场难忘的单独相处的体验,三对夫妻的日常琐事真实呈现也代表了当今社会大部分夫妻的生活状态。美克美家作为幸福生活官,陪伴在他们身边,坚持以“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品牌价值主张,用打磨艺术品一样的真诚、专注态度,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美好。家居不仅是个性、品味和气质的体现,更承载了一家人共同经历的漫长岁月,一个幸福的家离不开舒适的家居,而美克美家,适合每一个与众不同的你。《幸福三重奏3》就像是一扇门,推开进去后就是舒缓解压的世界,美克美家愿陪伴观众一起看见幸福、体会幸福,从新鼓起勇气去抓住幸福、体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