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晓明哥到黄先生,黄晓明Baby形同陌路,地位转变明显

2021-01-07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月6日,Baby突然发文回应了早年她和黄晓明、李菲儿之间的感情纠葛,否认自己早年介入了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感情,Baby突然在这个时间点作出回应,是因为黄晓明和李菲儿在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第2季时同框了,据录制现场的网友透露两人还有互动,李菲儿更是亲切的喊着晓明哥,现场的观众还因为两人的互动起哄,之后黄晓明、李菲儿和Baby当年的感情再次引起热议。

  在Baby的回应中,有很多值得推敲的地方。

  Baby在回应中将所有的事情都推给了黄晓明,她表示这么多年不想解释,之所以今天把前因后果说清楚,是不想帮别人背锅了,别人指的应该是黄晓明,整个回应对黄晓明的称呼是黄先生和别人。

  另外,Baby还提到了黄晓明和李菲儿同框可能是节目噱头,并称是他人财路,他人很有可能也是指黄晓明。

  在Baby回应后16分钟,黄晓明也迅速做出了回应,和Baby的回应对比,就会发现两人虽然回应的是一件事情,但是本质却大不相同。

  在Baby的回应中是就事论事,并未提及黄晓明和李菲儿的节目,而在黄晓明的回应中就不一样了,大篇幅的介绍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还请大家多多关注节目中的姐姐们,这波安利似乎还真被Baby给说中了:节目噱头、他人财路。

  安利完节目黄晓明才正式对他们三人的感情纠葛做回应,黄晓明也否认Baby是小三,称传言都是子虚乌有,黄晓明则在回应中以家人称呼Baby。

  两人在回应中对彼此的称呼对比明显,而且彼此都没有转发对方的回应,自然引起网友的各种猜测,两人的关系看上去非常的冷淡,从热恋期间的晓明哥到如今的黄先生,黄晓明和Baby这两年的表现,可以用形同陌路来形容,没有同框照、没有互动。

  两人在感情中的地位转变非常的明显,黄晓明和Baby恋爱期间,Baby对黄晓明是百依百顺,黄晓明甚至在受访时坦言很多人觉得Baby配不上他,并表示自己喜欢Baby不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单纯,小鸟依人。

  确实如黄晓明所言,刚开始和Baby在一起时,Baby真的是百依百顺、小鸟依人。

  曾有记者拍到黄晓明在停车场呵斥Baby,黄晓明双手叉腰,表情非常的生气,对着Baby就是一通发脾气,对Baby指指点点,还把手握成拳头,敲打着车窗玻璃,Baby全程一言不发低头不敢看黄晓明,黄晓明呵斥了很久,才放Baby离开,自己则乘坐另一辆车离开。

  当时有报道称Baby和黄晓明的关系是召之即来,男尊女卑,称黄晓明对Baby一般,和友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很不给Baby面子。

  当晓明哥成为黄先生后,一切都发生了转变。

  此前,两人最后一次公开同框出席一场活动,两人上台时,黄晓明全程走在Baby后面,为Baby提裙子,完全没有了早年叉腰呵斥Baby的气势。

  近年来,Baby的名气是大过黄晓明的,在微博黄晓明仅有6000多万的粉丝,而Baby的粉丝已经突破了1亿,之前黄晓明是华谊的宠儿,可是最近两年华谊没落,黄晓明之前又卷入金融案件,Baby不仅知名度超过了黄晓明,事业和资源上也不再依靠黄晓明,可以说在事业上风头直接盖过了黄晓明,在感情中两人的地位转变非常明显,改变了男尊女卑的局面。

  至于备受外界猜测的婚姻状态,虽然网上多次传出离婚的爆料,但是根据多方问询,两人目前并没有离婚,只是在相处的方式上发生了改变。

  Baby和黄晓明的回应登上热搜榜后,网友们一直在等李菲儿发声,不过李菲儿并没有有所行动,倒是网友们开始着急了,纷纷跑到李菲儿最近的一条动态中留言,短时间的留言就高达5万多条。

  紧接着,黄晓明又发了一条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有什么话都冲我来!我的评论用不关闭!”,完美的霸道总裁即视感,继维护了现任Baby,又维护了前女友李菲儿,可以说是一语双关。

  目前,感情纠葛中的三位当事人已经发声,李菲儿肯定也会对此事再做回应的,毕竟,这件陈年往事现在拿出来,可以说是共赢的局面,李菲儿关注度暴涨,Baby摆脱小三的骂名,黄晓明成功让《乘风破浪的姐姐》未播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