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的四部热播剧,《莫格利男孩》排第二,第一收视暴涨!

2021-10-04 13: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追剧是一件很惬意又很幸福的事情,尤其是有好剧可追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都想将其追下去,但是能够遇到一部自己喜欢的好剧,真的不简单,而在近期播出的好些作品中,自然也有好有不好的,而最火的热播剧中,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九千米的爱情》是王以伦和李婷婷等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的是飞行员成长的故事,其实总体而言还是比较励志向上的,给人带来很多的正能量,当然在其中也有很甜美的爱情故事,但是这部剧的演员毕竟都是一些比较年轻的艺人,在演技和人气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因此成绩也是表现的一般般。

 

 

《伪钞者之末路》是吴优和李卓阳合作的作品,类型是属于犯罪悬疑的,剧情方面还是比较新颖的,讲述的是制造伪钞的犯罪故事,最后自然是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而这部作品也是有一定的亮点的,只是总体而言表现还是平平,没有一个很爆的点,这也是比较可惜的地方,还是蛮期待后续剧情可以更加精彩一些。

 

 

《我的莫格利男孩》是杨紫和马天宇合作的作品,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不错的,但是剧情方面实在是有些难以崛起,也白白浪费了杨紫这样的好演员,不仅演技好,而且人气也高,基本上她出演的作品都能够爆火,可是这一部作品想要爆火,还是有些难度的,只能期待后续的剧情能够精彩一些,不要一昧地去捧其他配角。

 

 

《烈火军校》是白鹿和许凯合作的作品,这部剧已经播出了很久的时间了,剧情还是不错的,而且两位演员的合作也是很精彩,这样的一部作品在结局到来之际,也是彻底暴涨了不少,在收视和口碑方面都拿下了不错的成绩,期待后续有一个圆满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