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勋上吊身亡 生命伴随烦恼戛然而止

2013-12-13 22: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两年,南韩娱乐圈频频传出明星自杀的案件,昨日(12月12日),又有一名韩国男星金智勋在首尔一家饭店卧室内上吊自杀,虽然被及时发现并送医院强求,但是最终还是不治身亡,终年40岁。

    据了解,金智勋于1994年以团体TwoTwo出道,后于2000年与金锡民组成二人男团Duke活动。不过自从2005年起,金智勋因染上毒瘾而暂停了一切活动,同时形象也因此跌落谷底,事业和经济也都遇上前所未有的困难,财政一度出现问题。

    事业的挫折,生计的打击,以及2010年遇上婚姻的失败,让频频受挫的金智勋患上忧郁症,而据其好友透露,金智勋生前一度因为债务问题而苦恼。终于在2013年12月12日,金智勋选择以这样极端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也结束了自己所有的烦恼。

    据调查该事件的警察署表示:“在现场没有发现什么,也没有遗书,听说他曾患忧郁症,因此推断为自杀。因为尚且无法确定相关动机,需追加调查。”而目前,金智勋的尸体被安置在三星医院的灵安室,将于明日(12月14日)上午发殡。

金智勋

金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