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形象大打折 惨丢收入三千万

2013-12-11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台湾名嘴于美人与前夫James的离婚风波一度闹上媒体头版,两人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却也让彼此形象打折两败俱伤。日前,于美人上《一袋女王》节目时坦诚,婚变确实对自己的演艺事业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直接影响到收入,相比全盛时期,收入仅剩过去的1/4。

    这次做客《一袋女王》,于美人对来宾们的疑问可谓是有问必答。她坦承,自从婚变之后,自己的形象受到严重损害,今年惨丢了六个广告和代言,手头主持的节目也只剩下两个,相对自己全盛时期将近4000万(台币)的年收入,今年一年下来仅剩约1000万。

    对于收入大缩水,于美人自嘲表示公司的会计经常会提醒她“省着点”,而自己也在这段时间好好地反省了一下这段失败的婚姻,称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自己绝对不会向之前那样冲动发言,让自己显得“张牙舞爪”:“我会先经过沉淀后再发言,或请朋友带我说话,先前总觉得要亲自面对外界的关心。”

    其实受到损害的又何止于美人一人,就连两人的孩子,也或多或少受到了身心上的伤害。不过对于婚姻的失败,于美人也从中吸取了不少教训,并忠告女性观众:“男人不主动,不管你有多喜欢,宁可错过也别倒追”。而两人婚变以后,于美人的心态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夫妻关系失和,双方一定都有委屈,我现在只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于美人
于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