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魔咒 ! 继柯震东吸毒后九把刀曝与女友分手

2015-05-05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那些年》剧照

似乎部分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魔咒一样,比如九把刀自己指导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虽然是捧红的一票明星,但是很奇怪的是,该剧的从演员、监制到九把刀自己似乎是逃不脱“那些年”的魔咒一样,接连出状况,先是女配角弯弯曝出婚外情,接着就是柯震东吸毒,监制柴智屏也疑似行贿赂,就连该剧的“校园女神”陈妍希也卷入的占中事件中。好吧,现在轮到导演就九把刀自己了。


九把刀与女友分手

众所周知,去年拍到九把刀劈腿女主播的事情曝光后,九把刀这段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以正牌女友小内的大度原谅才收场。只是事情还没到一年,昨晚上(4日),九把刀出席柯震东实践大学的演讲时,当被媒体追问现在的恋情时,九把刀自曝自己已经和女友小内分手,且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事后,九把刀还在脸书上po文称“少言才是比较成熟的做法。”


柯震东吸毒

九把刀与女友分手的事情曝光后,在网络上也是引起网友的热议,网友直言称“都说九把刀劈腿辜负了沈佳宜,而在小说里面九把刀(柯景腾)的表现本来就不专情”。《那些年》电影出来后,勾起了很多人对年少时青涩爱情的回忆,虽然《那些年》里面的主演或是监制导演们相继出事,可重温电影情节还是很温暖。只是“那些年”的魔咒似乎是打不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