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黄晓明不幸躺枪 为辟谣首曝已领证胆真大

2015-05-04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黄晓明杨颖亲密照

昨天(5月3日),一则疑似似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分手宣言流传网络后,在娱乐圈里面炸开了锅,就像不久前的“陈赫许婧复婚”“文章姚笛私奔”一样,这显然是商业炒作行为,只是这次不幸躺枪的是黄晓明和Baby。但毋庸置疑的就是,不管是对于商家和明星来说,双方的目的似乎是已经达到了。此消息传开后,baby与黄晓明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黄晓明杨颖亲密照

在那则分手信里面提及,虽然两人的亲密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可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很少见面,甚至少有联系,不知道这样各自忙碌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所以不如了无牵挂更好。这则高智商的分手信出来后, Baby不知因为担心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还是此事确实是假的,当晚Baby就通过微博辟谣。对此,“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出面辟谣,称黄晓明与baby今年会办婚宴,现在已经在策划婚礼了。


黄晓明CP

此前在跑男中,黄晓明和Baby才宣布今年结婚的消息,两人还在节目中上演浪漫偶像剧,在5月2日的《快乐大本营》中,两人还回忆相恋的过程,甜蜜的不得了。昨天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估计也是某商家太急于炒作的结果。所幸众网友纷纷出来作证,且表明两人现在已经在策划婚礼了,才避免了“揪小三”的后果,只是两人分手之事是为电影《何以》炒作也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