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语晒比基尼怀孕照 升级至E罩杯被赞性感俏妈咪

2015-05-06 10: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林舒语晒比基尼怀孕照

都说 90后是特立独行、叛逆的一代,作为草民的我们这样,艺人明星们更是任性着上路。今年25岁的台湾女艺人林舒语因出演三立偶像剧《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而备受观众瞩目,在拍完电视剧消失半年后,爆出“双喜临门”的消息,不仅与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男友吴则蒲爆出已经结婚的消息,还怀了可爱的小北鼻。日前,林舒语晒出自己身穿比基尼的怀孕照,胸部从C大到E罩杯,身材变得超有料也是引网友围观。


林舒语与老公

据悉,林舒语今年3月闪嫁圈外老公吴则蒲,目前怀孕近8个月夫妻两,为了迎接快要来临小北鼻,日前刚从巴厘岛度假回来。爆料称,林舒语虽然是个孕妇但是仍然健步如飞,还自告奋勇的喂食大象,因为不能玩激烈海上活动,她和老公每天靠游泳增添生活情趣,近日,曝光了她身穿比基尼露孕肚,也被大家说是最性感的“俏妈咪”。而她自己也是直接坦言“胸部从C大到E罩杯,但身材还是比较瘦,表示很开心”。


林舒语与老公

林舒语出道8年,拍过《恶作剧2吻》、《我租了一个情人》等偶像剧,去年在拍完《我的自由年代》剧后便传来了闪婚的消息,接着现在直奔着生小孩去的。90后个性十足的标签算是在林舒语身上狠狠地“任性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