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毛衍七携新专热歌《CX300》登天津卫视 实力与商业价值持续上升

2022-06-21 09: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6月18日,《闪耀之夜-天津建卫618周年晚会》众星云集,集结了国内顶级实力唱将VaVa毛衍七(D.M.G)、GAI周延(D.M.G)、胡彦斌、李宇春、面孔乐队、唐汉霄、汪苏泷、王铮亮、萧敬腾、杨坤、张北北、张碧晨、张萌、张远、赵让、周深。盛典现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女说唱歌手VaVa毛衍七,一身时尚又复古的国潮中国风提花旗袍装扮,女王范儿十足,携新专辑《V解之谜》中的热歌《CX300》以及广为人知的经典潮流说唱代表作《我的新衣》酷飒亮相。

 VaVa毛衍七新专辑《V解之谜》初舞台《CX300》闪耀登场

 VaVa毛衍七的《CX300》是她刚刚上线的新专辑《V解之谜》中的先行曲,歌曲以世界上最孤独的恒星CX300命名,通过“无畏黑暗与孤独,拥抱自己”的说唱态度诠释歌者内心深处的灵魂告白与积极向上的人生哲学。在天津卫视618周年晚会充满太空未来感的华丽舞台上,VaVa毛衍七随着音乐的律动自信洒脱地漫步舞台中央,声光电的氛围全部拉满,潮流炸裂的节奏瞬间点燃全场。

 京韵大鼓、竹板、阮等中国古典乐器共同营造的前奏开场将大家又吸引到另一首融合了传统与流行的歌曲《我的新衣》中,《我的新衣》是VaVa毛衍七2017年创作的爆款说唱歌曲,在国内外流媒体平台都有着极强的文化影响力,经典魅力经久不衰,目前已经成为全国各大主流卫视每逢晚会盛典必点的潮流说唱代表曲目,甚至在世界性的奥运赛事中,VaVa毛衍七的这首《我的新衣》也作为彰显女性力量与精神的BGM不断响起。

李宁、范思哲、乐堡选中的女说唱歌手 实力与商业价值持续上升

 除先行曲《CX300》外,新专辑《V解之谜》释出的另外四首歌曲《黑豹》《OK》《站好》《波斯》风格上也极具突破性,延续一如既往的精湛唱功与强大气场,让大众看到一个不断探索创新、乘风破浪的VaVa毛衍七,专辑不仅获得GAI周延、艾热AIR、布瑞吉Bridge、FOX胡天渝、威尔Will.T、王以太等说唱圈内好友力赞支持,韩红、郭麒麟、杨九郎、曹鹤阳、烧饼、王九龙、尚九熙、宋雨琦、吴宣仪、安崎、林允等明星也纷纷转发推荐《V解之谜》,足见VaVa毛衍七在圈内外的实力口碑与极佳人缘。在商业价值层面,VaVa毛衍七也展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签约李宁、VERSACE范思哲、乐堡啤酒等全球知名品牌,在不久前的直播中她还透露即将推出自己主理的潮玩新品牌DTU,音乐实力与商业价值持续飙升,VaVa毛衍七正迎来真正属于她的V世代。

 让歌迷更加期待的是,VaVa毛衍七将作为所属公司中国说唱音乐第一经纪公司种梦音乐(D.M.G)战队一员,参加今年爱奇艺推出的华语乐坛顶级说唱歌手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17年她是唯一一位跻身全国总决赛四强的女说唱歌手,时尚酷飒的外形、强悍的说唱实力、炸裂的台风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22年的这个夏天将继续见证说唱女战士VaVa毛衍七的全新V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