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生日收获祝福满满 当代歌手魅力型男实力霸榜

2016-11-22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是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汇聚了亚洲乐坛总舵人气实力唱将,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男女歌手榜单上各自还剩下最后十位魅力歌手争夺排名,唱跳俱佳的陈伟霆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无数网友的支持,实力霸榜。

陈伟霆出道已有多年,曾经历过很长时间低谷期的陈伟霆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观众的喜爱。陈伟霆是个很有魅力的歌手,唱跳俱佳,舞台上的他总是散发出迷人魅力,近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了演唱会,舞台上的他依然耀眼,当晚陈伟霆还忍不住感动落泪,感恩粉丝的陪伴,现场氛围十分温馨感人。

11月21日是陈伟霆的生日,这个帅气可爱的大男孩在微博晒出一张帅照称“又大一岁了”,戴着墨镜的陈伟霆对着镜头摆出搞怪表情,十分可爱,不少人感叹这样的陈伟霆哪里像个三十一岁的人,简直就是个青春无敌的大男孩。陈伟霆的生日也收获了来自很多喜欢他的人的满满祝福。

近日,陈伟霆正在拍摄古装大戏《醉玲珑》,从公开的剧照来看,陈伟霆的造型十分霸气,首次与刘诗诗搭档也让不少人感到很是期待。究竟陈伟霆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