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食品荣获2019凤凰时尚之选年度时尚国潮品牌奖

2019-12-18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三元食品旗下——三元故宫牛奶荣获2019年度时尚国潮品牌大奖,其全新设计联袂故宫,视觉焕然一新,凭借“国潮”力量成功出圈。

(三元食品获得年度时尚国潮品牌奖)

“凤凰时尚之选”是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年度大型时尚颁奖活动,旨在汇聚和表彰华人时尚领域影响深远的顶级时尚品牌。“年度时尚国潮品牌奖”作为时尚界极具分量的设计类大奖,在发掘民族时尚文化、潮流上具有重要的作用。三元故宫牛奶能荣获该奖项,不仅仅是故宫元素创意的新颖,更是潮流的文化积淀,时尚的历史传承,以及三元食品“至臻产品与至诚之心”的最佳呼应。

(三元故宫文创快闪店)

时尚交织经典,创新激发匠心。三元食品现场发布国潮大秀及故宫文创快闪店,三元故宫牛奶全新设计方案中的古典元素古琴、编钟、琵琶以实物方式惊艳亮相,为这场大秀增添不少看点,众多时尚明星更是纷纷打卡合影以此记录专属于己的国潮时尚印象大片。此外在国潮大秀环节中,身穿故宫文创元素服饰的模特,搭配中国风民族乐器的表演,瞬间点燃盛典激情,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国潮大秀)

三元故宫牛奶之所以获得本次大奖,与该产品蕴含的国潮创新品牌属性紧密相关。三元故宫牛奶推出的文创产品是全新包装的三元宫藏·醇享系列纯牛奶,产品包装对应中国传统乐曲和乐器,共包含三幅画面:古琴《平沙落雁》、编钟《小雅•鹿鸣》、琵琶《海青拿天鹅》。三元故宫牛奶的全新设计,将东西方文化有机结合,将传统的故宫之美与今天的先锋艺术有机结合,凭借着精致的乐器元素设计与丰富的色彩组合惊艳众人。三元故宫牛奶用西方艺术重塑中国传统文化,美出国潮新高度,助力中国文化乘潮出海。

(三元宫藏·醇享系列纯牛奶)

三元食品副总经理魏炜先生提到:“文化是民族的血脉。三元食品不断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的文化沟通,连续两季特约赞助《上新了·故宫》节目,更深刻的将三元食品和民族优秀文化结合,弘扬国粹,更以时尚的力量诠释了中国与世界文化艺术的交融共生。”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势必将引领中国民族品牌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三元食品副总经理魏炜先生)

作为业界领航的颁奖盛事,时尚之选秉承“做不同”的理念一直坚持创新和高质量的独家策划。作为民族乳业的代表之一,三元故宫牛奶实至名归,在引领国潮文化的进程中,倡导投入所爱,持续新鲜的三元食品将持续发扬国潮力量,始终秉持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聚焦产品品质和文化创新营销,让民族品牌与时代发展脉动同频共振,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