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人物最后冲刺 汪东城逆袭登顶

2014-03-06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青春励志人物”票选目前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十大励志榜样”名单已经公布,而从他们之中,也将通过网络票选,支持率第一者将当选年度"青春榜样-励志楷模"称号。
 

  目前在帮的“十大励志榜样”包括汪东城、鹿晗、吴亦凡、杨钰莹、李敏镐、于湉、黄子韬、杨幂、林志颖以及于朦胧。而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人气最高者由此前名次一直并不靠前的汪东城占据,而且其票数更是远超排在第二位的鹿晗,可见其粉丝的强大后劲力。
 

  不过说起“励志人物”,汪东城确实扛得起这个称号。从小被家人捧在手心里呵护长大的他,因为家道中落,生活一夜之间从天堂掉落地狱,养尊处优惯了的他也不得不在一夜之间长大成人,学会用自己的肩膀,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而凭借自己的努力,汪东城一步一步成为了今天的人气偶像,这样的他,难道不是“青春励志人物”?
 

  距离本次“青春励志人物”落幕还剩下仅仅不到十天的时间,本月15日,相关投票通道即将关闭,最终的“青春榜样-励志楷模”姓甚名谁也将正式揭晓。在成绩公布前,网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为你心目中的“励志榜样”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汪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