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歌受到倪大红赞扬,可最新电影被无情吐槽,未上映口碑扑街

2022-02-11 20: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近日备受大家喜爱的苏家二儿媳妇李丽的扮演者接受采访,谈到关于倪大红老师时,她爆出不少大红老师的好玩的事情,她说大红老师倪大红是个性格可爱的老小孩,还喜欢听鹿晗的歌。

 

 

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是个又怂又作、遇事儿就躲没担当的老头,平生最大的爱好除了泡澡就是听苏州评弹。台上的演员投入地唱着《三国演义·战长沙》,台下的苏大强一边摇着头,一边惬意地嗑瓜子。

 

 

听评弹的老头,突然有一天去了鹿晗的演唱会,这是怎样的奇妙场景?

鹿晗在台上倾情演唱由他参与作词的最新单曲《时间停了》,而倪大红老师站在台下,周围拥挤着兴奋呐喊的小年轻,这画面想想都趣味横生。

 

 

 

 

李丽表示,她刚到《都挺好》片场时,对倪大红能否演好又怂又作的苏大强表示怀疑,事实证明倪大红十分成功地演绎了又怂又作的苏大强,不仅没有一丝霍天洪的影子,还令人恨得咬牙切齿。

 

 

这不禁令人又要联想到鹿晗了,他的歌受到倪大红的赞扬了,他的演技什么时候能被大红老师赞扬?

说起鹿晗的演技,真是应该用他的受到倪大红喜爱的那首歌中的一句词来形容:Oh 请别戳破藏起的脆弱。鹿晗的演技是他内心的脆弱,被无数网民无情地diss。有网友把他评为演技最差的十大男明星,是典型的典型的演技不够颜值来凑。

 

 

 

新电影还未上映,口碑已经扑街。虽然在预告片中除了战火纷飞没有别的内容,甚至连鹿晗的一个背影都没展现,更别说能够证明演技的台词、表情和微动作了,但是网友能有如此不理智的举动,说明鹿晗在之前作品中呈现给大家的形象是没有演技的。

 

 

长相是爹妈给的,这个没啥好吐槽的。至于演技,没人天生就是伟大的演员。如今演技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倪大红老师,他也有年轻的时候,只是那个时候还没有“小鲜肉”这个说法。

 

 

 

正如《时间停了》唱的那样,请别戳破藏起的脆弱 美好的经过想要你记得 迷路的我还继续漂泊,在歌坛已经站稳一席之地的鹿晗,却在影视圈迷路了,漂泊了,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寻找出路。相信总有那么一天,他的演技会受到倪大红老师的赞扬。

 

 

你认为鹿晗的演技能达到倪大红的境界吗?能,需要很多年磨练?不能,一辈子都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