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卸装》在明星空间独家播出 堪称史上最真实的纪录片

2016-06-24 13: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3日,万众期待的韩庚《卸装》电影,终于在明星空间播出了,《卸装》是韩庚出道十周年来第一部以回忆为基础,展现生活和工作状态的纪录电影。第一段视频一开始,韩庚下颚的痘痘就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可以看出韩庚本人在影片中未进行任何掩盖美化和PS,真正做到了以最真实的面貌面对观众,其中最让人感动的是,韩庚出席“助力2015 MTV EMA”活动上说的那一段发自肺腑的话“今年是出道十年,感谢你们对我,这十年来一直的支持,谢谢你们”, 看到此处庚饭们无不动容,心里唱起了视频刚开始的那首歌《爱的翅膀》“感谢的心永远会为你们祝福!你们的爱是我的翅膀,给我穿越风雨的力量…”,视频中韩庚在舞台上说到“其实12年我在德国(EMA)现场,看到整个的现场演出,还有氛围,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是有挺大的启发,因为我特别想在中国,也变成像这样的演唱会的一个形式,party的感觉…”从这里可以看出韩庚是一个遵从自己内心并努力将其实现的一个执着BOY,而在与工作人员一起玩飞镖视频中,当被别人说“要不要脸”的时候又露出了大男孩儿般单纯的笑容,在和工作人员围坐一起吃饭的时候,网友更是看到一个与舞台上酷酷的韩庚截然不同的一面,那么亲切随和,韩庚本人在视频中分享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时,说到“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欢,最开始会有一些膨胀…但真正工作开心才重要”,有网友留言到“视频中每一个有你的画面,都是那么帅,那么真实,更加坚定了我庚心永不变的信念”。

韩庚《卸装》在明星空间独家播出

  此次韩庚的十周年纪录电影《卸装》选择了《逃不掉》作为主题曲,因为《逃不掉》是韩庚亲自作词,首次将隐藏在内心的自己通过音乐表达出来。韩庚首次演唱《逃不掉》是在2015年十周年演唱会上,现场介绍起这首歌的时候,韩庚情不自禁哽咽落泪。出道十年,所有人对他的不解与误会,鲜花与赞美背后所有的辛酸与坚持都将呈现在十周年纪录电影《卸装》当中。让我们继续守候在明星空间一起来观看、期待、了解最真实的韩庚吧。

  据了解,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旗下的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通过明星空间,粉丝会员可以看到偶像的独家视频和图片,参与偶像的视频直播互动,赢取定制周边礼物,还有机会参加偶像的线下见面会,目前已入驻的明星包括胡歌、杨幂、韩庚、唐嫣、张艺兴、罗志祥、张翰、邓紫棋、迪丽热巴等一线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