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全国热映中 鹿晗朱亚文雨中肉搏太刺激

2015-10-31 11: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10月30日公映以来,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紧凑的节奏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获得了一片好评。
尤其是朱亚文所出演的“唐峥”本是受人尊敬的医生,却因为对妹妹的特殊情愫而走上了地狱深渊,用一把手术刀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在影片中,他亡命追杀“目击证人”杨幂鹿晗,肉搏警察王景春,更囚禁妙龄少女。看完影片的观众直呼“再也不能直视朱亚文了”。
还有一改花美男小鲜肉的阳光造型的鹿晗,在剧中变身成“铁血硬汉”,不仅上演爆裂打戏打足28分钟,更与朱亚文“雨中肉搏三十回合”,刀捅、暴头、狂殴照单全收,亲身上阵,把轮滑少年林冲又“横”又不服输的角色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更飙起“京片子”,一展小爷的“痞劲”。
重口味的血腥犯罪让不少影迷惊呼为“吓人的惊喜”,而声光音效更营造出逼真的惊悚效果,还带有几分恐怖气息,在观影过程中,观众频频捂眼、惊叫,甚至有人起鸡皮疙瘩等生理反应,而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更让不少胆小的观众深陷剧情,难以自拔,观影后甚至“不敢独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