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狼图腾》演绎“一个人的成长与改变”

2014-04-22 15: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1日,由中法合拍电影片《狼图腾》,在京进行媒体发布会,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表示,在进入剧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挑狼,“为了使野生的蒙古狼能够见到摄影团队时不会马上跑掉,需要从它们刚出生就开始养。”
 

  电影《狼图腾》是根据中国作家姜戎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其作品是围绕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环保主题。而导演阿诺表示改编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人夫的改变与成长,是一个年轻人(冯绍峰饰)从大城市来到一个陌生地方的故事,而我在年轻时而因为服兵役被发配到了非洲。内蒙古大草原改变了《狼图腾》作者姜戎的一生,在非洲的我也有同样的感受。”
 

  据美国媒体报道,冯绍峰为了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在开拍前便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马术训练、与狼一起生活等。而制片方则是邀请了世界顶级加拿大驯兽师专门训练电影中需要出现的各种动物。
 

  据悉,今年年底将有望观看《狼图腾》这部电影,在此,小编也期待冯绍峰“与狼共舞”的新作。

  《狼图腾》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