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曝《分手大师》选角内幕:娜扎最为印象深刻

2014-06-18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爆笑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除了邓超、杨幂联手“豁出去”颠覆演绎一对欢喜冤家,90后人气女星娜扎的加盟也备受瞩目,其饰演的“小庄”一袭红裙立于雨林的唯美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导演邓超也坦言在选角过程中娜扎就令他印象最为深刻。

  电影《分手大师》改编自同名爆笑话剧,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讲述邓超扮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和杨幂饰演的北漂女汉子叶小春之间,萌蠢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作为邓超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从剧本、选演员、看景他都是亲历亲为,日前邓超也透露了一段当日选角内幕,坦言“小庄”一角的扮演者娜扎令自己印象深刻:“其实我们选‘小庄’这个角色时来的人是最多的,试的人也是最多的,娜扎是在众多试的人当中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而且整整一个下午,一直在练一直在试,我觉得突然看到了一个特别棒的演员,而且那么新鲜,信念感那么强,我觉得这个角色对她不是突破的问题,是她的那扇门打开了。”

  出生于1992年的娜扎凭借在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成功塑造了善良纯洁的小雪一角走红,精致完美的五官、清新脱俗的气质虏获万千观众的心,也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宅男女神,拥有超高人气。2013年娜扎在其大银幕处女秀《新警察故事》中的惊艳亮相收获好评,此次加盟《分手大师》得到导演钦点,不管是造型上还是表演上都有更多亮点,十分令人期待。

娜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