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王珞丹“灵魂归来” 黎明赞林俊杰出道

2015-10-16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消失的爱人》


《消失的爱人》

        10月15日年度重磅悬疑爱情巨制《消失的爱人》在京举行“灵魂归来”主题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演员黎明,林俊杰,张榕容,何承蔚一同亮相。黎明自曝在片场为“表弟”林俊杰“开小灶”,并为他颁发奖状以鼓励他以演员身份出道。林俊杰“献身”更“献声”,现场全球首唱电影主题曲《只要有你的地方》,而王珞丹在发布会最后惊喜“现身”,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此外,导演黄真真还宣布电影正式改档,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
 
黎明带儿子现场狠夸林俊杰
 
        在电影《消失的爱人》中黎明和林俊杰饰演一对亲密无间的表兄弟。作为实力派前辈,黎明自曝在片场经常给林俊杰“开小灶”,对这个新生代演员简直“操碎了心”,林俊杰也表示“表哥”黎明传授的“锦囊妙计”受用至极,为自己在演艺道路上踏出的第一步提供了不少帮助,选择了一条“捷径”。《消失的爱人》是林俊杰首次触电大银幕,作为关心后辈的“表哥”,黎明在现场亲自为“表弟”颁发奖状,恭喜JJ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场面十分有爱。电影中林俊杰与“表哥”黎明一同守护“表嫂”王珞丹的“秘密”,而在发布会上黎明也打趣道,JJ你可以看见“嫂子”的灵魂你“老婆”知道吗?林俊杰赶紧解释说,那是因为咱们兄弟情深,幽默机智化解了“尴尬”局面。

        发布会当天饰演“儿子”沐沐的何承蔚也来到了现场,当被问道是更喜欢“爸爸”黎明还是“妈妈”王珞丹时,“表婶”张榕容当场“支招”,小蔚蔚立马装作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故意假装思考,但最终还是拗不过“爸爸”黎明的软硬兼施,“被迫”承认最喜欢的人是爸爸,黎明得意洋洋的神情笑翻全场。而小蔚蔚为了感谢“爸爸”在戏中的照顾,特意准备了一份礼物,现场演唱了黎明的经典之作《今夜你会不会来》,当天真稚嫩的声音,混搭经典的黎式情歌,强烈的反差萌化了所有人,也让主持人不禁感叹道,果然在唱歌方面“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
 
林俊杰飙主题曲催哭黄真真
 
        发布会现场JJ林俊杰还在现场全球首唱了《消失的爱人》主题曲《只要有你的地方》,掀起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林俊杰极具辨识度的嗓音配上婉转迂回的旋律,歌词句句戳心又充满温暖的力量,娓娓道出了电影背后的温情与感动。不少台下的观众都被林俊杰的动情演唱深深感染,边听边偷偷抹眼泪,感动指数五颗星。与此同时,大屏幕上播放的歌曲MV也正是《消失的爱人》片段,黎明和王珞丹之间穿梭奇幻和现实,横跨时空和生死的“人鬼情”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让期待多时的影迷们再一次大饱眼福。据悉,《只要有你的地方》是由金牌填词人林夕作词、亚洲唱作歌王林俊杰作曲,两人也是继去年最火红的抒情金曲《可惜没如果》之后,再度强强联手,歌曲在延续了林俊杰一贯的林氏情歌风格的同时,完美融合了词神林夕感人至深的歌词,力求通过简单迂回的旋律传递影片对温暖归属的渴望。
 
王珞丹“灵魂现身” 张榕容再度哽咽
 
        导演黄真真近几年来不断尝试着以各种视角去探索人性、解读情感,她的新作《消失的爱人》是她首次尝试用“灵魂”讲爱情故事,她坦言:正是因为那些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才会渴望在幻境之中找寻,更加能引发每个人对爱的深度思考。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消失”版海报:海报中黎明侧身躺在床上,面带微笑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怀中的爱人消失不见,但隐约间仍能看见爱人的存在,设计十分巧妙。真真导演表示,非常喜欢这款海报的创意,有悬念更有感动,相信黎明怀中的“爱人”是真实存在的,只有爱她的人才能看见,非常契合电影“相爱才会看见”的概念。在发布会最后的合影环节,王珞丹竟然惊喜“现身”,出现在大屏幕上,令黎明大呼神奇“老婆,原来你一直就在我们身边!”此外真真导演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个消息,宣布电影《消失的爱人》正式改档,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