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后艾梅伯曝《海王》片场照 与男主导演相谈甚欢

2017-07-07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男女主演与导演

男女主演与导演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昨日,艾梅伯·希尔德分享一张正在拍摄中的电影《海王》的片场照,黑泛金发的海王亚瑟+红发的海后湄拉,以及亚特兰蒂斯背后的男人、导演温子仁亮相。

该片是DC电影宇宙目前计划要拍的单人影片项目里运作最顺利的一个了。杰森·莫玛饰海王亚瑟·科里,艾梅柏·希尔德饰海后湄拉,两人都已在《正义联盟》预告中正式露面,温子仁御用帕特里克·威尔逊饰海王弟弟、海洋领主奥姆,妮可·基德曼饰海王母亲、亚特兰娜皇后,《星战》的“赏金猎人詹戈·费特”特穆拉·莫里森饰海王的人类父亲,老牌硬汉杜夫·龙格尔饰Xebel王国的涅柔斯王,《少年嘻哈梦》的舞王Yahya Abdul-Mateen二世饰海王的死对头黑蝠鲼。 《电影超凡战队》中饰黑战士的加拿大华裔小哥林路迪饰演穆克将军,漫画中他是亚特兰蒂斯军队Men-of-War的领袖,海王的好帮手,也帮过海王的弟弟、不那么正直的奥姆。《海王》目前正在热拍中,2018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