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毕业照2》改档8.18 引爆暑期惊悚季

2017-07-07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神秘通灵术再现银幕,精妙特效奇幻加分。电影《恐怖毕业照2》近日发布改档海报,宣布8月18日全国上映。据悉,《恐怖毕业照2》由九九导演,陈圆、刘俐儿、宋伟、聂晶磊、柴子娣、李晨溪、刘冲儿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诡影重叠通灵奇观银幕重现

影片《恐怖毕业照2》此次发布的改档海报初露影片恐怖元素与离奇氛围,彰显影片惊悚细节。据了解,影片将具有时代意义的恐怖元素与离奇的故事脉络相互结合,通过画面的呈现,向观众展现灵符飞舞、诡影重叠、哭声绕梁等全新的恐怖场景。影片《恐怖毕业照2》以毕业校园为故事发生的主要时间与源地,讲述一对情侣在一次意外之中陷入阴阳两种境地,身边的朋友受到牵连,一系列无法解释的灵异事件开始发生的惊悚故事。

惊悚美感精妙特效奇幻加分

据影片主创表示,《恐怖毕业照2》将厚重的影像素材精减成一幅幅悬疑美感的惊悚画面,影片创作初衷是希望通过精良的电影制作丰富我国惊悚影片题材,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影片《恐怖毕业照2》的意义在于向恐怖片爱好者展示一个全新的惊悚空间以及视觉上的新鲜感,通过影像的传递来表达一个有深度含义的故事。”在惊悚画面呈现的基础上,扣人心弦的特效制作更是为影片《恐怖毕业照2》增添精彩看点。

《恐怖毕业照2》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