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爱情影片开拍 主演阵容待公布

2014-06-07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徐静蕾导演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布拉格开拍。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的是白领女金颖正经历人生中最失败的时刻——男友悔婚、奶奶去世,跑到欧洲散心疗伤的她,遇到了一个名叫彭克的男人。与此同时,金颖奶奶那段尘封的爱情也即将在她面前展开。如若只看影片梗概会让人感觉一种“穿越”的气息扑面而来,而其电影具体走向将是如何还是令人期待。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剧本是由王朔操刀,徐静蕾与王芸、赵梦等人一同参与编辑。6月1日,徐静蕾在微博中晒出布拉格的照片,并透露即将在布拉格待上两个月。而该片虽已开拍,但剧中的众主演还尚未公布,不少媒体纷纷揣测徐静蕾将会邀请哪些演员。据网友爆料,昨晚看到吴亦凡从莫斯科转机去往布拉格,似参与徐静蕾新作的拍摄。

        根据网友所提供的线索,本片主演依次是吴亦凡、张超、王丽坤以及热依扎,更有消息称徐静蕾本次影片除了选用新人参演之外,她也会与一名外籍演员共同出演。


徐静蕾在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