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大妈》将拍电影 超强明星阵容林青霞演技遭质疑

2015-05-10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说到中国大妈,脑海中第一个想的估计就是广场舞,从中国广场跳到国外的广场上去火了之后,“中国大妈”无疑是成了中国的一张名牌,2013年,中国大妈更是在华尔街金融大鳄们做空黄金的时候逆势而动,买空市面上的黄金。近日,有网友曝出中国大妈的精彩生活将拍成电影,而其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制作团队,也是引发观众们极大的关注度。


巩俐、林青霞

在网友曝光的推介会照片上,主图放的是吴君如的照片,而在阵容一栏,导演是吴君如的老公、著名导演陈可辛,主演包括了宋丹丹、刘嘉玲、吴君如、林青霞、巩俐等众多大牌明星,看来挑选这几位演员还是有所依据的,这几位演员当中最小的年龄也已经有50岁,最大的已经65岁了,也是比较符合“大妈”的年龄。在加上宋丹丹与吴君如这两位喜剧的演员,演员们的初步选择算是合情合理。


中国大妈

而值得一提的是,林青霞此次出演《中国大妈》也是备受网友争议,大家都清楚林青霞已经很久没有拍过电影了,影迷们对她的印象则依旧停留在当年的东方不败之上,如今时隔这么多年的她重回荧幕前演戏,还能有当年精湛的演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