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风波不断 沈腾累觉不爱心理阴影太大跪求安慰

2015-10-21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夏洛特烦恼》风波不断 沈腾累觉不爱心理阴影太大跪求安慰

 沈腾曾因春晚舞台上《扶不扶》中郝建一角深入人心,今年又携手搭档马丽出演《夏洛特烦恼》,而这部喜剧电影自上映之后,各种负面新闻不断,使得沈腾这位开心活宝也累觉不爱。

 

 10月15日,一盆脏水泼向了《夏洛特烦恼》,声称该影片抄袭了教父的旧作《佩姬苏要出嫁》,对此,沈腾做出回应:该作品创作的灵感来源于天涯社区的一篇帖子“假如有一天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趴在高中的课桌上,阳光洒进教室,忽然发现现实的一切原来都是一场梦”,声称自己从未看过《佩姬要出嫁》这部电影,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随着抄袭事件的渐渐平息,这部青春喜剧片又迎来了第二波挑战,网传该电影之所以票房过亿完全依靠其幽默搞笑的台词,而不可否认的是,这部电影中的台词确实足够经典,其幽默程度足以消解人们的烦闷心理,使人看过之后笑到岔气。

 

 各种传闻接踵而至,沈腾累觉不爱,携作品娱乐了观众,《夏洛特烦恼》以黑马的姿态在众多影片中杀出重围,去的高票房和好口碑的同时,也给自己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小编在此呼吁关爱“六届最老”沈腾。

 

《夏洛特烦恼》风波不断 沈腾累觉不爱心理阴影太大跪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