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将开机 朴灿烈恋上黑粉袁姗姗

2015-10-30 14: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改编自韩国超人气小说《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的同名爱情喜剧电影近日正式宣布开机消息。EXO超级巨星朴灿烈首度触电中国大银幕担纲主演,女主则由人气花旦袁姗姗担纲。昨日,导演金帝荣携两位主演朴灿烈与袁姗姗出席发布会,并进行了默契互动,即将在新片中扮演“黑粉”的袁姗姗以“小清新”造型出镜,大方秀出“表情包”颜艺技能。
据了解,在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中,朴灿烈将首度在大银幕上饰演男主角后准,他是一位拥有超多粉丝的韩流超级明星。所有人都会在他的面前“点头哈腰”地讨好他,习惯了偶像明星的生活,却突然遭遇到“黑粉”(袁姗姗所饰演的女主角)的猛烈攻击,反而在你来我往的交锋中演绎出一段浪漫诙谐的喜剧爱情故事,故事以人气偶像和黑粉这一热门的娱乐题材为切入点,充分展现了时下亚洲青年们的娱乐生活状态,加上朴灿烈的逆天神颜,关注度不可小觑。
与此同时,片方宣布电影将于下周在上海正式开始拍摄。据悉,该片将在中韩两地取景,由韩国导演金帝荣执导,制片团队亦为经验丰富的韩国班底,该片拟于 2016 年暑期档上映。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