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情迷意大利美少年 网友表示花轮正送医院抢救中

2015-10-30 11: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1990年开始在电视上播出,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国民漫画。据悉,最近《樱桃小丸子》为纪念播出25周年,时隔23年再度推出剧场版《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本次的电影版脚本仍由原作者樱桃子亲自担当,并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而在片中,小丸子将与一位意大利小朋友上演浪漫爱情戏,不由得引起了粉丝们的广泛热议。
影片讲述了在花轮的提议下,小朋友们的家都成了来自外国的孩子们寄宿的地方。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烈来到了小丸子的家,两人在不断接触中互相了解,并一起参加了盛大的祭典,度过了欢乐的时光……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两人牵手看烟花,非常甜蜜温馨,小丸子疑似陷入爱河,幸福满满。然而,对此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却是花轮同学,因为在《樱桃小丸子》中,花轮一直扮演着骑士守护着小丸子,关于他们俩的粉红也一度在微博上流传不息,因此有网友调皮表示,编剧是不是跟花轮有仇啊!更有网友戏称花轮“已哭晕在厕所”和”正送医院抢救中“,可见官配CP的人气,不过影片最后,小丸子与意大利男友却迎来了分别的时刻……花轮同学这下可以放宽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