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绝恋》终登南极首开机 赵又廷帅到世界尽头

2015-11-02 10: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之前赵又廷在微博上留言“我要消失一段时间了,别找我”,且定位为阿根廷乌斯怀亚,早前在机场亦被拍到与高圆圆拥吻告别的画面。这一连串的举动引发网友热议与好奇。日前,赵又廷现身电影《南极绝恋》开机仪式,谜底也随即揭晓。同时,赵又廷身着冲锋衣头戴“小红帽“,跋涉于冰天雪地皑皑大地之上的剧照也首度曝光。对于本次加盟《南极绝恋》,赵又廷直言“这是电影人挑战极限创造历史的时刻,非常荣幸我可以参与和见证”。
而日前,《南极绝恋》剧组在辗转亚欧美三大洲,经停四座城市后,顺利登陆南极。导演吴有音、男主角赵又廷及剧组同仁,历时七天,跨越二万四千余公里后,于南极菲尔德斯半岛长城湾,宣告电影《南极绝恋》正式开机,并就此拉开人类电影史上首次南极实景拍摄剧情片的序幕。
据悉,《南极绝恋》将是一部南极实景拍摄与后期CG特效相互融合的视效大片,亚洲顶级特效团队同步抵达南极为后期CG做足准备,以期让观众体验最真实与最震撼的南极。而电影《南极绝恋》此次登陆南极实地拍摄,使得该片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南极实景拍摄的故事长片。过往南极题材的电影,多数选择在非极地地区取景,除纪录片之外还从未有过故事片在南极实地取景,而电影《南极绝恋》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全部制作,粉丝的期待程度自然非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