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空间将直播周笔畅《寒战2》首映全过程 粉丝期待不已

2016-06-23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6日,周笔畅将出席年度金牌续作《寒战2》的北京首映礼,并首次在明星空间独家手机直播首映礼、红毯活动、化妆间等台前幕后的精彩过程,让不能到场的粉丝与周笔畅隔空互动、亲密问答,零距离感受现场的火爆气氛。

明星空间将直播周笔畅《寒战2》首映全过程

  图1:周笔畅作曲并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两陷》

  据了解,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旗下的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通过明星空间,粉丝会员可以看到偶像的独家视频和图片,参与偶像的视频直播互动,赢取定制周边礼物,还有机会参加偶像的线下见面会,实现360°追星无死角。

明星空间将直播周笔畅《寒战2》首映全过程

  图2:周笔畅在《寒战2》的角色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周笔畅专门为《寒战2》作曲并演唱电影推广曲《两陷》。与此同时,她的神秘剧照也随之曝光。据悉,在戏里她饰演资深大律师简奥伟(周润发饰)的徒弟,将跟着发哥一起涉入郭富城与梁家辉双雄对决,成为新“搅局者”。不仅如此,周笔畅的角色造型也有所突破,干练黑套装搭配黑框眼镜,呈现不一样的干练形象。重回大银幕的她,此次的戏中表现备受粉丝期待。

明星空间将直播周笔畅《寒战2》首映全过程

  图3:周笔畅的明星空间界面

  明星空间直播期间,笔亲们不仅可以与周笔畅进行亲密问答、游戏互动,在明星空间粉丝圈的留言还可能被偶像现场听到,更有机会被周笔畅翻牌,赢取限量签名照,让大批粉丝激动不已,纷纷大赞:“福利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