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同居》 港式喜剧夏日来袭 Angelababy扮丑引注意

2014-07-18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等明星领衔主演的香港爱情电影《临时同居》讲述了四位性格迥异、身份悬殊的人,阴差阳错搭伙同居的故事。继张学友、胡杏儿、姜武等“黄金绿叶”的海报与剧照曝光之后,今日片方又发布了四位主演的新人物海报,同时还宣布原定于8月29日的电影公映日期将提前一周至8月22日。

        《临时同居》中,金马影帝张家辉在影片中扮演一位任劳任怨的房地产经纪人,为了赚钱结婚一直在拼命炒房,虽然满眼都是可以打开通向富贵之路大门的金钥匙,但实际上他却被各种电话缠身,一副囧态,显现出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感。而影后郑秀文在影片里扮演一位失婚女人,这是纵横电影界多年的她第一次以离婚形象示人,在个人角色海报里郑秀文将恋人合照撕成两半,相片碎片漫天飞舞,显示出角色的洒脱与高傲,但是从她的眼神里却透出了些许疲态与无奈。

        作为2013快乐男声亚军欧豪的大电影首秀,影片在预告片里就展现出欧豪“无公害雅痞”的搞怪嘴脸,完全符合电影的角色设定中“狂拽酷炫富二代”的形象。Angelababy在影片里则扮演了一位聪明伶俐的快递小妹,被称为女神的baby此次在电影中牺牲形象,从预告片和海报上都能看出她素颜朝天,嘴唇苍白的女屌丝造型,虽然故意扮丑扮邋遢,但也同样把欧豪扮演的富二代迷得神魂颠倒。


《临时同居》提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