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首映破纪录 奢靡范儿更甚 “基腐”情节更多

2014-07-17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小时代》第一、二部在去年累计创下了近8亿票房,刷新了小说改编电影的新纪录。时隔一年,郭敬明携《小时代3:刺金时代》重磅袭来。7月17日零点首映之后,就已经狂揽了750万票房,创下了国产电影史上最佳首映纪录,在此同时《小时代3》还超越了《超凡蜘蛛侠2》、《x战警前传2》、《美国队长2》等好莱坞大片,杀进了2014年首映场前两名,根据数据显示,公映当天《小时代3》的排片量直逼《变形金刚4》刚刚创下的纪录,再一次出现全国多家影院全天只排映《小时代3》一部电影的现象。逆天的百分之百排映量,各大院线陆续爆出的超高满座率,让《小时代3》从首映那一刻起就成为了票房的黄金保证。

        第三部延续了该系列之前的风格,郭敬明依旧把故事沉浸在小说虚构的影像空间中,用纸醉金迷的方式的吸引住了庞大的粉丝群,影片里,小时代姐妹花们也开始进入了成人世界,刚刚毕业就住进了光是衣帽间就有两层楼的别墅,公务出差的地方是罗马,参加的是让人瞠目结舌的时装盛宴,一个一个时尚尖端品牌的出现,奢靡程度比之前更甚,这也提升了电影的观赏度。

        影片的演员阵容除了之前的原班人马:时代四姐妹、柯震东和陈学冬以外,李贤宰、锦荣、任佑明等“小鲜肉”的加入,让年轻fans喜爱的“基情戏”与“卖腐戏”也增加许多,精致脸蛋的大特写充满了整个大银幕,李贤宰和锦荣的互动非常亲密,柯震东的裸身玫瑰花床戏,陈学冬织毛衣等镜头大放送,郭导精心布置的每个情节都在影院里收到了观众们心领神会的笑声。


《小时代3》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