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不愿异地恋 否定与工作人员恋爱称“你让我乱伦”

2014-07-17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由孙坚、毛晓彤、范逸臣、杨洋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据了解,该剧是由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作品。在发布会现场,鸿水透露:“这部电影是以‘接地气’的方式进行演绎,主要是讲述了两对80后、90后年轻人以及他们身边一群朋友成长的故事,不刻意、不梦想、不虚幻的描述了当下‘奋青’的生活状态。”“更确切的说,这部影片更像是一部‘奋青’的青春成长史。”

        孙坚作为该片的主演,更是受到导演鸿水的喜爱,直言道:“孙坚其实和我很像,而且这部电影里边儿毛晓彤饰演的角色是根据我初恋的形象进行塑造的。”而孙坚则是拆台表示:“我的初恋可是比毛晓彤胖一些,而且我以前喜欢的女孩子都是胖乎乎的,但是毛晓彤太瘦了。”既然谈及恋爱问题,现场记者的八卦之火更是熊熊燃烧,于是伺机询问孙坚的择偶标准是怎样。“择偶的标准第一个就是要有时间,因为我一大部分是没有时间的,如果我谈的另一半也没有时间,两个人拿手机来谈恋爱,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足见孙坚不甚喜欢异地恋。

        由于近日古巨基传出与相恋20年的女助手步入婚姻殿堂的事情,而孙坚又表示不愿异地恋,这让媒体更是怀疑孙坚是否也秘密有个是内部工作人员的女朋友,被问及此事时,孙坚笑道:“我的工作人员是我的大学同学,还有个工作人员是我妹妹,你让我乱伦吗?”


《我是奋青》开机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