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转身》预告片曝光 好声音大荧幕首秀

2013-11-25 1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灿星制作联合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从去年首播以来,在国内甚至港台地区掀起了收视风暴,同时也创下了不少电视圈的纪录。更重要的是,包括吴莫愁、李代沫、梁博、吉克隽逸等在内的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都通过这个舞台实现了自己的音乐之梦。

 

     由于这档节目的一时轰动,也让投资商看到了商机,打算将《中国好声音》拍摄成一部励志电影,而这部电影于今年十月在三亚开机,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上映。今日,电影预告片也透过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平台曝光,透过这部预告片,也能让我们抢先预览电影的精彩片段。

 

     在电影《为你转身》中,吴莫愁饰演的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吴佩珊,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年轻女孩,她与李代沫因为一桶水结识,随后两人一同踏上寻求音乐梦想的旅程。光从预告片,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作品,也绝对是今年不容错过的一部电影。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灿星制作、浙江卫视中国蓝、光线传媒联合出品,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映,抢攻圣诞档。


《为你转身》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