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猪哥亮耍流氓 与宥胜PK把妹奇招

2013-11-26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在电影《大尾鲈鳗》中有精彩表现的台湾知名艺人猪哥亮,近日主演全新电影《大稻埕》,延续自己在上一步作品中的“鲈鳗”(流氓)本性,猛吃女神隋棠的豆腐,更拿出尺子叫她“量胯下”!

 

     据悉,《大稻埕》由叶天伦执导,集结了猪哥亮、隋棠、宥胜、简嫚书等新老人气演员。日前几位主角为电影拍摄海报,摆出各种恩爱的POSE。而在片中饰演情侣的简嫚书和宥胜,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甜蜜得让猪哥亮直呼“看不下去,要戴墨镜了”!

 

     轮到猪哥亮上阵时,秉持着自己一向“输人不输阵”的原则,不仅模仿两人大摆恩爱POSE,更做出各种超尺度的举动,让隋棠十分哭笑不得。不仅如此,猪哥亮还翻出时尚杂志中有裸女的页面,都隋棠说:“导演叫我们等一下要穿这样”,让一旁的叶天伦急忙解释表示自己的主意。

 

     正式拍摄的时候,在电影中饰演裁缝的隋棠,被导演要求用布尺度量猪哥亮的脖围,没想到猪哥亮叫隋棠帮忙从胸口量到裆部,还把尺子绕过胯下逗隋棠:“这里顺便也量一量”,让隋棠立刻红了脸,导演也急忙喊“卡”,以免猪哥亮再继续“胡闹”下去。

 

     据悉,《大稻埕》讲述的是活在1920年代的艺旦简嫚书,面对来自2013的青春男孩宥胜的把妹招数,完全无法招架;而猪哥亮则整天“意淫”古典美人隋棠,并对其展开追求攻势,与宥胜PK把妹奇招,如此奇妙的的搭配一定会碰撞出令人惊喜的火花!据悉,电影将于1月29日正式上映。


隋棠猪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