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音乐盛典,马嘉祺组暂时领先,巅峰对决,冠军有悬念

2023-12-18 14: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我们的歌》第五季的音乐盛典正式播出。经过前10期的节目内容,进入音乐盛典的组合分别是大张伟符龙飞组合、黄丽玲马嘉祺组合、腾格尔白举纲组合、任贤齐告五人组合、苏慧伦刘逸云组合和苏醒吴莫愁组合。

在《我们的歌》第五季第11期的节目当中,六组入围的歌手组合分别登台演唱,音乐盛典的大幕正式拉开。首轮对决当中,黄丽玲和马嘉祺组合的观众票选数字暂时领先。这意味着,首轮对决,黄丽玲马嘉祺组合已经开始向《我们的歌》第五季的总冠军发起了冲击。

不过,基于目前音乐盛典的组合阵容情况来看,最终哪个组合可以问鼎总冠军,真的犹未可知。这一季的音乐盛典,真的是高手如云,说东方卫视通过《我们的歌》节目提前跨年办演唱会了,也不过分。

12月24日,《我们的歌》第五季将迎来最后一期内容。在最后的音乐盛典对决当中,六大组合,会角逐最终的冠军位置。目前来看,黄丽玲马嘉祺组合,确实已经率先拿下一局,具备领先优势。但同时,其它五组的水平,依旧不容小觑。

目前,这一季当中,冠军呼声最高的,无疑是腾格尔组合和任贤齐组合。腾格尔老师和白举纲组队,凭借多期的多个歌曲作品,早已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腾派唱法,已经到了开口便是挡不住的观众缘的程度。在音乐盛典的首次对决当中,腾格尔老师和白举纲更是率先登台,《张三的歌》为观众们带来满满的回忆。

而在音乐盛典的舞台上,腾格尔白举纲的第二个歌曲作品是什么,则尤为重要了。这个时候,两位歌手真的应该放大招才是。显然,观众们对于腾格尔老师的期待值,已经被逐渐拉满,腾派唱法,唱什么,都好听。

而这一季当中,能够在水平上和腾格尔老师不相上下的,显然是任贤齐了。任贤齐与告五人组队,更是强强联合。目前来看,告五人组合的网络呼声也非常之高。音乐盛典接下来的舞台上,若是任贤齐和告五人组合联合演唱任贤齐老师的一些成名曲的话,可能会出现意外的观众效果。

《我们的歌》舞台上,一些经典歌曲,总是能够带动观众,让歌手们获得更多的观众缘和票数。任贤齐老师有很多武侠题材的歌曲,如泣如诉,非常吻合任贤齐和告五人组合的风格。这些歌曲,可能会是音乐盛典最后一战的大杀招。任贤齐组合夺冠,几率非常之大。

大张伟符龙飞组合,和苏醒吴莫愁组合,也是《我们的歌》舞台上不容小觑的力量。大张伟和苏醒方面,都是这个舞台上重要的欢乐元素。尤其是大张伟,他带来的歌曲,总是能够带给观众无限欢笑的。一提大张伟,我就想起他在《我们的歌》舞台上的京东大鼓演唱歌曲的精彩瞬间来。这是宝藏歌手。

苏醒和吴莫愁组合,其实是《我们的歌》舞台上水平非常高的。当然,我们也需要承认另一点,两位歌手缺乏真正火爆到大江南北的歌曲。就好比,腾格尔老师的《天堂》,任贤齐老师的《伤心太平洋》,一出旋律,大家都能跟着唱。如果苏醒和吴莫愁也能有这样的成名曲的话,那这一季《我们的歌》的总冠军,还真不一定就是谁呢。

苏慧伦和刘逸云的“温柔爆炸”组合,显然是这一季当中最养眼的组合。苏慧伦显然更倾向于温柔,而刘逸云则自带着爆炸模式。她们组合在一起,有意外的效果。以往,这种效果只能出现在男性歌手和女性歌手的组合上。这似乎便是刘逸云的优势所在,她不仅唱功水平高,而且能够和大量女歌手实现百搭组合。

“温柔爆炸”组合获得这一季总冠军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但她们留下的这些曲目内容,显然能够让很多听众来反复聆听。因为有她们在,《我们的歌》舞台靓丽多彩,这些女性的色彩,让我们这个世界也充满着美好的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