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皇帝”李承哲北京举行出道以来首场中国演出

2014-10-06 10: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被誉为“情歌皇帝”的韩国歌手李承哲日前在北京奥利匹克体育馆举行“2014李承哲北京演唱会”,吸引4000多名粉丝前来捧场,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在中国举行演出。

  当天的演出中,李承哲为中国歌迷带来了宛如电影场景一般的梦幻演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先后演唱了《My Love》、《好像爱你》、《那个人》等经典曲目,尤其是去年发行的第11张专辑主打歌《My Love》在中国引起强烈反响,更是引发现场大合唱。

  明年是李承哲出道30周年,虽然未在中国举行过正式演出,但由李承哲献唱主题歌的SBS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在中国视频网站创下3.3亿万次的超高点击率,李承哲演唱的主题歌《好像爱你》被广为传唱,2012年播出的电视剧《面包大王金卓求》主题歌《那个人》也成为耳熟能详的歌曲。

  李承哲在演出前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媒体的访问,李承哲表示,今后将积极在中国展开活动,并经常与海外粉丝见面。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先生当天也在台下观看了演出。


  李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