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版《时光》发布, GloomyAngel陈怡男:与旧时光告别,找回最初的理想

2018-12-18 13: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时光》是GloomyAngel陈怡男去年发行的专辑 ——《反向逻辑》中的一首歌。2017年,《时光》这首歌在虾米音乐的“寻光计划”中脱颖而出,同年,日本女歌手Saiii获得陈怡男授权,将《时光》翻唱为日语歌曲《はじまりの歌》,这首歌一经推出便成为日本当季最火爆的歌曲之一。

云图片

  原版《时光》由陈怡男本人亲自参与创作,因为对日系摇滚的情有独钟,她选择自己演唱日语版《时光》并在国内发布。

云图片

  与旧时光告别,回归最初的坚持与理想,人才能快乐起来。

  陈怡男用自己性感又迷人的声线演唱的《时光》,包含着无限的能量,让当下活在“丧文化”里的年轻人仍然可以对明天充满期待,而最新发布的日语版《时光》是一首与初恋有关的歌,她告诉每一个正在迷惘的年轻人,一段走到尽头的感情不值得你再苦苦追寻,学会放弃,学会告别,学会爱自己。

云图片

  陈怡男性格内向,并不喜欢在LIVEHOUSE和音乐节抛头露面,所以她的乐队GloomyAngel(郁天使乐团)自组建以来一直是录音室乐队。这次发布新歌,是不是预示着她将有更大的动作?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有理想的年轻歌手,用自己的原创音乐让更多人重拾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