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高逼格演唱排第五 垫屁股的竟是这本书?

2015-03-16 1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健《我是歌手》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第11期节目中,李健选择了一首民谣《陀螺》,最终排名第五。现场,他除了延续自己的一贯演唱风格外,本期也是精心编排,带着书上台。就当众人以为他要准备进行诗朗诵时,他竟然将书垫到椅子上一屁股坐下,音乐诗人的演唱也现场变身高逼格,雷翻一众小伙伴及网友。在小伙伴惊诧之余,小编也终于弄清了李健带的书,原来是莱昂纳德·科恩的诗歌集《渴望之书》。

 作为本季节目中少有的走心路线歌手,李健从补位开始至今的选曲及演唱一直遵循自己的诗歌风。在最新的第11期节目中,李健仍旧将走心进行到底,选择了一首饱含寓意的民谣——《陀螺》,全程高冷气质撑场,满满的情怀和儒雅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小伙伴都注意到李健在出场时手上拿了一本书,一众歌手小伙伴还纷纷就此进行推测,以为是要进行一段诗朗诵。就在众人的期待中,李健却突然将手中的书放到了椅子上,一屁股坐下。网友们瞬间凌乱了,调侃道:“李健大概是用行为在告诉大家一个道理,读书有个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