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M练习生培养中心2019年夏季音乐会震撼来袭

2019-08-24 22: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2019年8月19日晚, ETM练习生培养中心举办的2019年夏季音乐会在成都惊喜开演。参演人员均为ETM练习生培养中心的训练生们。青春靓丽的少年少女们,以赤子之心燃烧无畏青春,表演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听盛宴。

咪咕LIVE·2019ETM练习生培养中心夏季音乐作为ETM练习生培养中心特别举办的公演活动,致力于为训练生们提供舞台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让训练生们可以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才能,检验舞台表现力的公演活动。

此次音乐会上的所有节目都是层层筛选而来。虽然过程很残酷,每一次筛选过后都有笑有泪,但训练生们都不骄不躁,不断努力,继续练习,呈现更好的自己。有幸通过节目的训练生们近30天来,在兼顾日常训练的同时,更是利用早晚进行排练。更有很多训练生近一周来,为了展现最完美的表演,甚至通宵进行排练。他们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付出过就不会后悔。

参演训练生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表演机会,竭尽全力使每个舞台完美展现。音乐会惊喜不断,个人独唱、组合表演、原创歌曲等多种演出齐上阵。

音乐会开场舞表演《Pick Me》活力盈盈,动作干净利落,训练生们的舞蹈实力不容小觑。训练生个人solo舞台《okay》、《偶像》等表演,魅力十足,迸发超强青春活力。

原创歌曲《自闭少女》、《For you》轻快动听,展现不俗创作才华。

歌曲、舞蹈组合表演更是绚丽四射,默契十足,舞台燃力无限。其中舞蹈串烧节目,一经登场,点燃全场,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训练生们以赤诚之心让热爱于舞台盈盈流动、熠熠闪光。带来的歌曲表演,风格多变,清新自然。带来的舞蹈表演,整齐统一,节奏热血动感。现场舞台精妙绝伦。

音乐会最后以合唱《Touch The Sky》完美落幕,少年少女们用温暖动听的歌声,给今晚的表演画上完美句点。未来他们也将携手并肩,不断为梦想拼搏。

整场音乐会节目编排完备,歌舞穿插,高潮迭起,歌曲与舞蹈完美融合。训练生们专业的舞台实力展现了ETM练习生培养中心的顶尖艺人培养能力,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