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破攻蛋纪录 声音太“震”遭投诉

2015-04-16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惠妹、孙燕姿

阿妹(张惠妹)这次演唱会也是“蛮拼的”的,请来天王天后陈奕迅、蔡依林、孙燕姿等众多歌齐助阵外,一连在台北小巨蛋连唱10场“乌托邦世界巡演”,风光打破个人连续攻蛋纪录!完全靠意志力完成了10场演唱会,可能是张惠妹实在太拼,演唱会被投诉太吵,或被小巨蛋列入“黑名单”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据报道,11日,歌手张惠妹在台北小蛋体育馆场连续举办10场《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当现场阿妹唱招牌嗨歌《三天三夜》,万名歌迷同时跳动引发附近住户抗议,遭到居民投诉“太震”,未来可能被列入小巨蛋的黑名单。之后,张惠妹在演唱会上倡导歌迷们“身体尽情的动,脚轻轻的可以吗”有所改善。

不过,11日张惠妹演唱会遭居民投诉似乎未影响演唱会的依旧火辣进程,昨天(4月15日),“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在台北举行最终场。张惠妹也邀好友孙燕姿为台北最终场站台,两人合唱对方的经典曲目——张惠妹的《勇敢》与孙燕姿的《我怀念的》,铸造全新的《我怀念你给的勇敢》,台下歌迷也是听得如痴如醉。虽被投诉太吵,不过阿妹这次演唱会的反映如此好,应该也是挺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