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婚姻经验足 带男友体验中国年

2014-02-13 2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实力唱将黄小琥与德籍男友Frank交往五年时间,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去年除夕黄小琥与女儿以及男友一起围炉跨年,首度带男友体验“中国年”。而本月底,黄小琥将和男友一起飞往意大利米兰独家,不过谈到与男友何时结婚,黄小琥表示:“我结过、离过,经验都有,就不用了”。
 

  这次与男友一起跨年,黄小琥却不亲自下厨,只负责“热菜”给男友吃。除了男友、女儿之外,黄小琥的经纪人也一起来跨年,还包红包给Frank,不过Frank不懂习俗,不敢收下,频问“为什么给我钱?”在搞懂“红包”的意义是祝福之后,Frank才欣然接受,并给现场所有人都派发红包,现场变成“互赏红包大会”。
 

  由于月底要出国度假,因此黄小琥必将错过同门师弟杨培安27日的演唱会。为此黄小琥前日(2月11日)还特别来到杨培安的练团室,为师弟加油打气。她表示杨培安是超实力派唱将型,因此自己一点都不会担心。
 

  这次来探班杨培安,黄小琥还特别送上记忆枕头给师弟,并笑说:“对我来说睡得饱就唱得好,睡眠非常重要,所以根据我的经验就准备了这个记忆枕,让培安睡得好,飙高音就更容易啦!”

 


黄小琥杨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