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小爷签约豚首娱乐首发单曲《失望》上线

2018-09-26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火遍全抖音的科班音乐人姜小爷签约豚首娱乐,首发新单曲《失望》。这是以翻唱陈奕迅,周华健等老牌音乐的姜小爷,第一支个人新单曲。

《失望》这首歌写了大多数孤身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在城市高物价,高房价,工作压力大,通勤时间长,排外情绪,阶级固化等因素下的孤独和艰辛。虽然面对*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立黄昏”坚强表象下的生态尴尬,但还是要努力追寻梦想,心存希望的坚定和决绝。歌词没有任何华丽的雕琢,看似简单平淡,却引无数青年共鸣。

King姜小爷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爵士手风琴专业,擅长手风琴,吉他,键盘等多种乐器拥有深厚的音乐功底和独特的嗓音的姜小爷,几乎火遍了全抖音,成为家喻户晓的网络红人。

姜小爷的嗓音磁性震撼,凭借其科班音乐人的扎实唱功,一句“生活不过是肩上的行囊,无所谓我的心往何处安放“,不知唱出了多少城市青年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