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声优现身萤火虫动漫嘉年华 粉丝:耳朵怀孕了

2016-05-03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五一小长假期间,由酷狗音乐联合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共同举办的“酷狗萤火虫动漫电玩音乐节”在广州圆满落幕。著名配音CV阿册、景向谁依,知名UP主实力唱将KBShinya、哦漏QAQ作为嘉宾出席现场的“唱见+CV”见面会,并由“酷狗旗下的”国内原创音乐平台5sing提供全程直播。据悉,见面会有近5万人在线收看并通过弹幕参与互动,粉丝不停刷屏表示“声音太好听!耳朵怀孕了!”。

  UP界的“杜海涛”空降动漫节

  一身黑色嘻哈风运动装、一副黑框眼镜,KBShinya憨憨的走向舞台,现场响起《霜雪千年》。5sing直播页面瞬间漂过粉丝的弹幕,“那不是杜海涛吗?”、“远处看,完全是杜海涛站在舞台上的既视感”。

  KBShinya、哦漏QAQ是知名UP主实力唱将,知名度堪称UP界的“杜海涛”,可站在舞台上却显得十分害羞。哦漏QAQ一直紧张的绕手指,KBShinya也总是害羞的低下头,让爱他们的粉丝更是情难自禁,“超像小公举,太可爱了。”

  人气CV男男“互撩” 粉丝脸红

  在萤火虫动漫电玩音乐节的“5sing唱见+CV”见面会上,人气CV阿册、景向谁依即兴搭档了一个台本的配音,阿册是霸道总裁,景向谁依则“反串”一位女子,二人虽然没有准备却默契十足,几次“互撩”都让粉丝脸红心跳。

  阿册、景向谁依是业内著名的配音CV,在5sing直播页面弹幕屏上,粉丝们表示这是第一次看见偶像真容,“之前单是听声音就感觉很酥了,真容更是帅啊!”,“声音太好听,耳朵怀孕了!”

  展会上,动漫迷们不仅见到“让耳朵怀孕”的CV、UP,国内女团SING还带来了青春的回忆。几个人气少女Cosplay起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等动漫人物大跳宅舞,不能亲临漫展的粉丝们也通过繁星手机直播实时与偶像互动,过足了“现场”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