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可可新专辑酷狗独家上线 见面会握手票疯抢中

2016-05-13 10: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天边的那道光,点燃了希望,唤醒了灵魂深处,涌动的力量。” ——《非童小可》主打歌《我的光芒》还记得《仙剑客栈》古灵精怪的阿奴吗?喜欢阿奴的你是否知道,扮演者童可可其实是歌手出身,因为声音甜美有颗粒感而被称为“白砂糖女孩”呢?这个声音、长相都甜美的姑娘,虽然今年只有24岁,但已经发行了2张EP、2张专辑。5月13日,她的第3张专辑《非童小可》也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启独家售卖。据酷狗音乐及童可可经纪公司透露,当支持新专辑的“可乐”达到50000人时,官方将举行童可可线下粉丝见面会,为粉丝献上多重福利!

童可可新专辑酷狗独家上线!见面会握手票疯抢中!

  小身躯里有大能量,“劳模”童可可用梦想照亮现实外表看着娇小、柔弱的童可可,其实有着非常强大的灵魂和坚强的内心。出道多年来,她一直坚守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积极认真录制、创作新歌,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就出了《Gogomusic之女生二班》、《多莉宝贝》2张EP,《白砂糖女孩》、《小光芒》2张专辑,以及《非主流》、《一个人也能好好过》等诸多单曲,其中不乏多首金曲。

童可可新专辑酷狗独家上线!见面会握手票疯抢中!

  此外,童可可还坚持在酷狗繁星等直播平台唱歌,与粉丝们互动。正因歌声甜美,平易近人,她的网络人气越来越高。2013年10月于酷狗繁星网举行的个人首场网络演唱会 ——“梦的城堡”童可可在线歌友会,获得非常好的反响。2014年11月,她还担任起酷狗繁星网S.I.N.G女团偶像大赛成都半决赛评委的重任。

童可可新专辑酷狗独家上线!见面会握手票疯抢中!

  在坚持音乐事业的同时,童可可也在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除了与当红小鲜肉吴磊合作的网络剧《仙剑客栈》,她还参演了《哎哟青春期》以及酷狗繁星《来自繁星的你》等多部微电影。她在表演方面所展现出的天赋及刻苦的精神,一直为媒体称赞。据不少媒体报道,可可在拍摄《一个人也能好好过》的MV时,徒步走了将近五公里的路程,即使双脚磨出水泡也坚持不休息,咬着牙将拍摄完成,真是十足的劳模范儿。《非童小可》酷狗独家售卖,支持人数达5W即面见粉丝这个小身躯里蕴含大能量的小劳模,今年年初虽然一直为《器灵》的拍摄四处奔波,却仍推出了全新专辑《非童小可》,并特地为新专辑录制了《小秘密》等多首预热歌曲,可见可可对新专辑的重视。而从新专辑主打歌《我的光芒》的歌词来看,记录的是童可可音乐初心和逐梦心路点滴,满满都是正能量。

童可可新专辑酷狗独家上线!见面会握手票疯抢中!

  可可透露,当新专辑在酷狗平台的支持人数达到5万人时,就会举办线下“可乐”见面会,感恩回馈粉丝。届时,累计支持专辑次数前10名的粉丝,均可获得童可可专属定制语音。同时,第一名粉丝还将获得见面会SVIP握手票及往返机票各1张;第二、三名粉丝,也可获得1张SVIP握手票;而第四至第十名的粉丝,则可获得VIP内场票1张。此外,凡是支持专辑满100次的用户,无论排名,均可解锁童可可专属视频。

  当然,10名以外的“可乐”也无需着急,可以选择通过支持专辑及分享专辑活动页的方式获取积分,凭积分抽取卡牌,集齐“我爱童可可”五张卡牌,即可兑换限量门票啦。活动开启时间敬请关注酷狗音乐官方消息。期待与童可可零距离接触的“可乐”们,记得去酷狗音乐支持专辑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