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怪美的》酷狗首发,上演与自己的大和解

2018-12-21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1日,睽违乐坛四年的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新专辑《UGLY BEAUTY》首波主打新歌《怪美的》酷狗华丽上线,看过去的Jolin与现在的蔡依林进行世纪大和解,回归最真实的内心,享受天后带来的“搞怪”盛宴。

  作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新歌,蔡依林在《怪美的》身上下足了功夫, mv拍摄更是邀约曾执导过《大艺术家》《PLAY我呸》的老搭档,亦是多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奖的知名导演陈奕仁再度合作,透过影像来传达回归内心的蔡依林笑看过去的风风雨雨,不畏“黑历史”,贴切地表达了新歌《怪美的》的含义。

  为了深入内心世界探索挖掘,精益求精的蔡依林不论是在视觉、美术、特效上,都力求场景及道具的逼真度、细腻感。《怪美的》mv中,陈奕仁导演更特别为蔡依林量身打造四大场景,设定了“法官与囚犯”“厨师与食客”“疯狂护士与病人”等八种角色,呈现了强调刻版印象胖瘦美丑的“审美大法庭”,想大吃大喝却被阻止而吃过水食物的“中式珍鲜酒家”,以及疯狂追求完美体态却被送进“疯美精神病院”的“怪美”元素,疯狂又新颖的概念充满反讽色彩,势必会引起众多歌迷的骚动。

  本次首波主打歌《怪美的》灵感来源亦是有趣,竟是蔡依林从歌迷发的各种表情包中得到启发,成为新歌了《怪美的》的创意点。《怪美的》也完美地传达了蔡依林独到的想法,从歌曲中启示每个人应该正视自己并拥抱自己的情绪与欲望,才能获得更多生命力。

  12月21日,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专辑《UGLY BEAUTY》的首波主打歌《怪美的》酷狗准时上线,快来感受Jolin强烈有力的音乐态度和真挚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