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以后》MV首播 “剧中剧”呈现张靓颖自我

2014-01-20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张靓颖2014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微笑以后》上线后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点阅成绩非常不错。这首歌曲邀请来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为张靓颖量声订作,其音乐录影带也于今日正式全网播出。
 

  据悉,《微笑以后》的MV邀请来台湾知名女导演傅天余掌镜,以黑白片画面来呈现质感,并将画面聚焦在张靓颖的个人情绪呈现上。而在MV当中,张靓颖以“剧中剧”的形式来扮演自己在真实世界中的角色。
 

  另外据了解,张靓颖的2014全新专辑以“电影唱片”为概念,而这支《微笑以后》正是这部电影的开篇,为接下来的剧情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MV中张靓颖的表现都是真实流露,不管是工作之余的喝咖啡,看着情侣们走过的失落情绪,一个人回家的落寞心情,还是看到小狗时的开心一笑,都可以让歌迷们看到一个更真的张靓颖。
 

  这首《微笑以后》的MV以R&B的曲风搭配黑白默片的手法,从现实的角度出发,还原了“女明星张靓颖”的真实生活,同时MV中还曝光了许多幕后拍摄过程,对此张靓颖表示“演自己”非常有趣,会更能投入歌曲情境当中。

  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