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再现神曲 情人节现最佳“单身情歌”

2014-02-10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央视《中国好歌曲》节目自从年初开播以来获得了观众们的大力喜爱,不少创作才子才女也终于找到了让自己发光发亮,让自己的作品有机会被大众所听到所喜爱的舞台。从第一期节目起,《中国好歌曲》就挖掘出了不少“神曲”,包括《老子明天不上班》、《要死也要死在你的手里》、《再见喵小姐》、《Mr.Miss》等都让人十分印象深刻。
 

  在最新一期的《中国好歌曲》节目中,90后创作才女陈蕾一首《谁搞的情人节》,唱出了很多单身男女的心声。据了解,这首歌曲是陈蕾在情人节前夕创作的,因为自己过不了情人节,所以一气之下只花了15分钟就完成了这首歌的创作,这样的创作能力也让很多人看到了这位90后女生的音乐才华非同一般。
 

  除了歌曲之外,陈蕾当天的还在现场自曝,自己五年内没有交过男朋友,是音乐一直陪伴了自己这段单身生活,而这首《谁搞的情人节》,正是自己对于现状的一种情绪上的释放。她表示虽然情人节将至,但是还有不少的单身女性,对于这个节日有点气愤和无奈。
 

  虽然这首歌是陈蕾的随性之作,但是节目播出后却意外引起了十分大的轰动,引起了不少单身女性的共鸣,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被誉为是2014年情人节之前最佳“单身情歌”。据了解,目前《中国好歌曲》收歌阶段最后一期节目已经结束,每位导师都拥有了16首风格各异的原创作品,而通过这些“草根”的创作,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不同年龄和文化背景的音乐人对于音乐的追求。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