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美丽上头条 新专内地首发行

2014-02-18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偶像女子天团DreamGirls日前发行全新专辑《美丽头条》,并在台湾地区取得了十分不错的销售成绩。昨日(2月17日),这张专辑也终于在内地地区发行,让内地歌迷终于有机会能一举收藏三姝的“美丽”。
 

  据了解,DreamGirls由李毓芬、郭雪芙以及宋米秦三位“宅男女神”组成,成军于2011年,至今已经出版三张专辑,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歌迷们的大力支持,被誉为是台湾地区前途最光明的女子偶像团体。
 

  据了解,这次的新专辑邀请来陶喆御用制作人Andrew为DreamGirls量身打造专属曲风,除了收录团体合唱曲之外,每一位成员都献上了一首独唱单曲,借由三人不同的声线来诠释不同曲风,来感受米秦、毓芬、雪芙三人不同的个性与想法,希望她们能够完美诠释歌里的情感,让曾经在爱里受伤、幸福、感动的人都能够获得共鸣。
 

  在这张专辑中延续了DreamGirls一贯的风格,除了有热辣的舞曲之外,也有鼓励女孩们勇于追求自我的励志代表做,同时还有温柔情歌,是一张风格十分多元化的作品,也从多面向呈现出了DreamGilrs的“美丽”与“魅力”。

 


Dream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