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阿翔新歌破尺度 八名裸体围绕筑冰山

2014-02-20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金曲歌王乱弹阿翔推出全新创作专辑《破水而出》,成为2013年的压轴之作。专辑推出后获得广泛好评,大有再度冲击2014年金曲奖各大奖项之势。
 

  专辑中的最新一波主打歌曲《冰山》以温室效应隐喻温柔爱情,乱弹阿翔用其轻柔的歌声唱出冰山的透明,并试图以正在不断融化的冰山,强调不断迷失在科技速度的追求、人类以为的进步,其实是对大自然的破坏,也坏了人类与自然间美好步调。
 

  这支音乐录影带找来金曲奖导演比尔家掌镜,导演以独到的视角要请来来四男四女宫八名演员,让他们脱光衣服,只涂上黑彩全裸上阵,代表层层覆盖的冰层,围绕着象征着冰山的乱弹阿翔,紧密中,身体感受拥抱、接受,相互投射拉锯,随著欲望的升温、流逝,冰山褪去后最后融化成水。
 

  由于这支MV尺度极大,堪称华语乐坛的尺度极限,因此一度让乱弹阿翔担心会否被禁播。不过对此比尔家导演表示:“只有阿翔的成熟及王者般的霸气震得住,我完全不担心MV煽情或情色。”

 


乱弹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