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神”陈妍希携新歌归来 只为告别“小笼包”时代

2015-04-09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从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陈妍希清纯可爱模样,一下子成了全民公认的“初恋女神”,到新版《神雕侠侣》“小笼包”版的姑姑,陈妍希所带来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次,陈妍希携《哗啦啦》电影《年少轻狂》主题曲归来,难道要回归“校园女神”了吗?


陈妍希

日前,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等当下人气鼎盛的年轻演员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年少轻狂》宣布将于5月公映, 电影《年少轻狂》讲述了陈妍希饰演的20岁女生邱樱子,因为一封神秘的告白信而卷入到一场青春风暴当中,与郑凯、包贝尔、孙坚饰演的同学上演了一场青春梦幻的故事。


陈妍希在电影《年少轻狂》里面校园女神剧照

而此次电影的主题曲《哗啦啦》也是由陈妍希演唱。早前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随后所主演的剧集《神雕侠侣》陈妍希都有不错的献声表现,还被粉丝夸赞为声如其人的纯洁,本次再度献声也让其粉丝十分期待。陈妍希本人这次是想彻底告别“小笼包”时代,虽然网友们再没了谈论“小笼包”的机会,其实“校园女神”也不错。